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毛衣+包臀裙立显身材 将你好身材一览无遗

毛衣+包臀裙立显身材 将你好身材一览无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7 09:51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年底各种聚会多,玩的兴起自然是不怕冷,脱掉衣服是在所难免的,这可是就是展现你傲人身材的时候到了,为大家推荐毛衣+包臀裙,甜美俏皮,将你好身材一览无遗。

灰白色宽松套头毛衣荷叶边领口设计,清新又别致,搭配格子包臀裙,显瘦又俏皮。白色黑波点袜子搭配黑色短靴,青春又活力,驼色单肩包的搭配使整个装扮看起来学员风十足,超级甜美的一身搭配。

白色麻花编制毛衣搭配黑白色千鸟格包臀短裙,简约又时髦。黑色裤袜的搭配将妹妹的身材衬托的纤细有致,搭配黑色单肩包和黑色小礼帽,小香风甜美又清新的气质养眼又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斜跨包 斜挎包 灰白色 荷叶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