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国际范羽绒服外套系列 独一无二的羽绒款式

国际范羽绒服外套系列 独一无二的羽绒款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1 11: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推荐几款国际级别的羽绒服外套,剪裁修身,材质独特,具有特别好的保暖效果,而是是独一无二的羽绒款式。是法国一线品牌设计的哦,来看看吧。

楚天金报讯 雪花,一片一片飘下。着一件时尚羽绒,或披一袭奢华皮草,在飘雪里尽情展现你的优雅和气质。这,将是您2015难忘的镜头。

今日,在武汉国际广场金管家的带领下,我们一起去感受奢华大牌带给您的时尚和经久不衰的魅力。

Moncler: 奢华的羽绒时尚

1952年在法国格勒诺布尔(Grenoble)创立的国际顶尖品牌Moncler,将摩登未来主义风格深植其成衣系列,在秉承品牌传统价值的同时,不断追求尖端科技的应用及全新时尚风格的塑造。

金管家推荐

CHAM 荷叶边羽绒外套

推荐理由:采用直接充绒技术,用宽厚的包层设计确保了服装的贴合度、舒适度及实用性,轻盈舒适,独具匠心。由派克大衣衍变而来的长短两款外套,采用弹性罗纹下摆,覆盖尼龙荷叶边后摆,打造独一无二的羽绒风尚。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