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轻奢外套让这个冬天气质淑女不再冷

轻奢外套让这个冬天气质淑女不再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10 13:26编辑:momo
分享:

偶尔的轻奢外套会让你焕然一新,小奢华的外套会让你瞬间提升自己的气质。那么什么样的大衣算是轻奢呢?大衣陪球鞋也非常带感哦!

一大波清仓轻奢品正在来袭

 

 

羊皮毛拼接羔羊毛呢外套

01 “初剪羔羊毛”的概念也许你是第一次听说,但听完它的来历,你一定会对这种面料心生无限向往。小羊羔第一次剪毛得到的材料柔软纤细,不管是手感、挺括感、光泽度还是保暖度上都有上佳表现,这更彰显了它的珍贵性。如此奢华大气的剪裁,配件上自然也不能逊色:进口小羊皮+高端羊羔毛,奢华内敛,霸气端庄,选它作为新年战袍,让你bigger than bigger。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外衣 上衣 棉衣 毛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