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大衣 > 宽松大码女装潮味十足 气场爆棚

宽松大码女装潮味十足 气场爆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6 11:5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要修身也要有范,显瘦修身的大衣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宽松大码的女装才是女生们的选择,穿起来潮味更浓哦,来看看达人们都是怎么穿的。

最冷的时候就要穿oversize大衣

超长的下摆,宽松的衣摆,不仅在寒冬时能给你从头到脚的温暖保护,还能最好的掩饰你不太满意的身材,无论是小肚腩还是小粗腿都能掩盖过去,不仅如此,一件高气场的大外套绝对能让你抓住所有人的眼球,成为新一代街怕达人!

最冷的时候就要穿oversize大衣

挑选一件帅气的大外套让你的气场暴增,帅气逼人,绝对成为全场的superqueen。

最冷的时候就要穿oversize大衣

一件羊毛大衣在冬天绝对是超值的时尚单品,不同的人撞衫也会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同样也是闺蜜装的最佳选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