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阔腿裤进入早春服装 气场强大

阔腿裤进入早春服装 气场强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9 12:2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紧身裤不在女生的唯一选择了,紧身裤是修身没错,同样,阔腿裤也可以让你的身材显得瘦,同时还能遮住你的赘肉哦,冬季长肉最好的掩饰裤子,在搭配一些时尚的单品,没错,就是这样范,变身为潮咖。

春季阔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穿出强大气场

阔腿裤搭配1、大红色的九分阔腿裤就是能让人眼前一亮,搭配修身的驼色毛衣,看着有几分复古味道,脚下配上的棕色尖头高跟鞋,更是绝佳,手里拿着包包,强大的气场就展现。

春季阔腿裤搭配尖头高跟鞋穿出强大气场

阔腿裤搭配2、波点的阔腿裤可能看起来多了点俏皮感,但是搭配上白色尖头高跟鞋后,反而呈现出成熟知性,外面穿上针织开衫感觉很适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阔腿裤 针织开衫 尖头高跟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