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风衣 > 杨幂、全智贤风衣穿着大PK 谁穿搭气场更强

杨幂、全智贤风衣穿着大PK 谁穿搭气场更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10:2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气温开始上升,冬季已经慢慢的远去,各种款式、颜色的风衣已经开始占领了市场,杨幂全智贤都已经开始换上风衣,杨幂、全智贤谁穿搭气场更强呢,来了解下吧。

杨幂全智贤 两大女神教你风衣搭配

中韩两大女神PK,谁穿风衣外套更好看呢?不得不说全智贤是天生的衣架子,穿起风衣来那种气场气质真的所向披靡。而杨幂自从当妈妈后,品味渐长,穿着打扮都很有轻熟女味道,倒是与全智贤不相上下。

杨幂   浅色大翻领风衣外套,长款版型,宽松裁剪,上身时髦好看。内搭黑色打底衫,下穿同色系皮质短裤,搭配过膝长筒靴,让杨幂看起来气场无敌。戴上墨镜和黑色毛线帽,美丽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筒靴 宋慧乔 全智贤 蕾丝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