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7 20:00编辑:vdo
分享:

一件基础款打底衫是爱美的菇凉们人手必备的单品之一,一件基础款打底衫不仅温暖,而且百搭,可以驾驭多种风格,帅气的,优雅的,干练的,通通随你挑。以下这些打底衫你可以穿着出席不同场合,无论逛街,还是参加派对,都让你备受瞩目。

1.蝴蝶结宽松打底衫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套头毛衣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更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一袭大气的撞色拼接,这个不好呗淘汰的元素,既给人带来丝丝清爽的感觉,又很显活泼、年轻,邻家女孩的亲密感,又有着轻熟女的优雅。

2.印花打底衫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优雅的印花是一种经典复古味的魅力,与A字裙摆的结合,不仅对身材不高,而且还可以修饰体型,不管是单穿还是搭配其他衣物都是很百搭,简约时尚。小V领设计,优雅减龄,浅V透出女人小性感。

3.长袖蕾丝雪纺衫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优雅的小翻领简约大方,简洁的轮廓给人温柔感受。今年流行的灯笼袖设计,修饰出纤长手臂,高贵优雅。品质细致的金属拉链,融合整体,实用又贴切。自然柔软的里料,舒适亲肤的体验感,不透视。

4.雪纺打底衫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优雅简约的领型设计,极具视觉感,勾勒出颈部线条之余,充分展现精致唯美风情。时尚具型感的袖型设计,精湛的裁剪,立体挺括,很好的修饰手部线条。简约而不简单的版型设计,垂坠感雪纺给与轻松舒适的时尚范,全方位展现女性的曼妙身姿。

5.大码韩版中长衫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V领性感大方,烫钻的镶边设计给人带来温柔感受。优雅浪漫的木耳花边,精致又细腻,透露时尚之美。合体版型设计,精细剪裁工艺,恰到好处的修饰身型,遮掩赘肉却不显得臃肿,包容各种身材,百搭款。

6.蕾丝拼接打底衫

早春换新潮,早买早时髦

简约大方的领部设计,搭配随心所欲款式尽显休闲时尚,增添了不少妩媚与性感。采用精致的螺纹袖口包边技术,做工细腻,个性、大方,简洁。精湛的蕾丝刺绣工艺结合开叉下摆,性感完美到极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雪纺衫 蕾丝衫 蝴蝶结 打底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