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衬衫 > 衬衫单穿甜美俏丽 春季新款衬衫热荐

衬衫单穿甜美俏丽 春季新款衬衫热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3 12:30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衬衫内搭外穿都是非常时尚的单品,春季搭配针织衫是非常大众的搭配方法,也非常的时尚,衬衫单穿也是非常的甜美淑女的,推荐几款非常甜美时尚的衬衫给大家。

裸粉色也是今年的流行色,淡淡的色调让人感受清新的味道,特别显气质。搭配牛仔裤和修身的西装外套,简约干练,落落大方。只要掌握了一定的服饰搭配的技巧,怎么搭配都是十分好看又养眼的。

翻领的衬衫更加好搭哦,简单的开衫,可以将领子翻出来,别有一番味道,做工精细细节处理考究,拥有着微性感的小味道。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单鞋,休闲又显气质。

碎花的小衬衫搭配高腰的短裤,性感不失可爱,一件柠檬黄的开衫,提亮整体搭配,充满了活力。任何时候,我们都要让自己展现出最美的状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衬衫 服饰搭配 衬衫搭配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