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长裤 > 白色百搭时尚单品 任意搭配清新时尚

白色百搭时尚单品 任意搭配清新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30 15:2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如果你的双腿够纤细的话,白色裤子不失为春季非常好的选择,白色也是百搭的一件单品,上半身随便穿搭一件就非常的清新亮丽,清新、休闲格子风格百搭。

红色字母卫衣,精致短款设计,搭配白色紧身裤,很休闲的风格,也将身材比例分割得非常好,上短下长非常显高,白色长裤搭配打造清新舒适的运动风格。

淡蓝的长t恤宽松的款式很休闲,外搭灰色开衫很显气质,下身搭配白色长裤,显得淡雅清新,给人非常舒服的亲切好印象。

短款牛仔外套春天女生的最爱哦,搭配白色t恤最美丽,非常帅气,下身穿上白色高腰紧身裤,非常显高显妙逃,很有韩范味道。搭配出青春靓丽的感觉,很好的捕获他人的眼光,瞬间提升自己的回头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比例 白色t恤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