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女王范复古连衣裙 散发强大的女性魅力

女王范复古连衣裙 散发强大的女性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3 16:5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复古印花连衣裙+高跟鞋+手拿包尽显都市女王范,为大家分享四款复古印花连衣裙穿搭攻略,每一款连衣裙都能让你置身于花海之中,艺术气息非常浓郁,散发强大的女性魅力。

LOOK 1:小雏菊印花连衣裙+黑色高跟鞋+手提包时尚指数:★★★★★搭配看点:精致的小雏菊印花连衣裙非常有复古女人气质,搭配黑色高跟鞋避免头重脚轻的尴尬,同时浅口和尖头设计不仅延长腿部线条更有视觉收缩的效果,让双腿更加纤长。极具摩登气质的黑白拼色手提包,呼应连衣裙和高跟鞋的色彩,让造型更加统一,包包的金属元素也带来一丝华丽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花连衣裙 黑色高跟鞋 复古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