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Meitler玛泰迩女装2015年夏季新款 用最美的方式让你接近天空

Meitler玛泰迩女装2015年夏季新款 用最美的方式让你接近天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1 17:3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Meitler玛泰迩女装2015年夏季新款设计的非常的独特,充满蓝天白云的梦幻色彩,衣服上飘着朵朵白云、仿佛天空就在眼前触手可及,那么的唯美、那么的清新,天空离我们那么远,而Meitler玛泰迩女装让把蓝天白云穿在深受,用最美的方式让你接近天空。

每一个夏天,还有什么,能比飘着白色云朵的蔚蓝天空更让人心情愉悦?迎着夏日早早升起的太阳出门,抬头看看那片天空的色彩,或许还有闲情逸致去为每一朵云彩安一个拟态的模版……Meitler玛泰迩女装2015春夏告诉你,有一种时尚,叫天空倒影。

  仿佛是剪刀直接从明媚的天空幕布上剪裁下来的面料,城市的倒影在上,天空填满整个视线。让简单的剪裁也变得时尚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碧海蓝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