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背带裙 > 邻家菇凉的小清新背带裙

邻家菇凉的小清新背带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3:52编辑:vdo
分享:

邻家菇凉的小清新风格,当然相信很多的男神都会喜欢这样的穿搭,想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就算是出行的时候,完全可以驾驭,因为春季的郊游聚会比较多,所以更推荐这些适合外穿穿搭的单品。

小黑裙背带裙

邻家菇凉的小清新背带裙

个性不对称的单边镂空设计,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整个版型采用了简约的剪裁设计,腰部的收腰剪裁设计,能够很好的隐藏你腰腹部多余的肉肉,彰显你的纤细小蛮腰。

灯芯绒背带连衣裙

邻家菇凉的小清新背带裙

背带连衣裙,靓丽青春,手感舒适,简约宽松直筒设计,率真个性,既有小女人温柔的一面,也有干练霸气街头的特质,搭配范围广泛,下摆的开叉设计,美观大方,时尚经典。

高腰牛仔裙背带裙

邻家菇凉的小清新背带裙

精致的高腰一排扣剪裁,排扣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隐藏你腰腹部多余的肉肉,彰显你的纤细小蛮腰,简约的小A字版型设计,能够很好的隐藏你腿部和臀部多余的肉肉,视觉上拉长身材的线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牛仔裙 性感时尚 牛仔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