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牛仔裤 > 5种身材适合的牛仔裤 牛仔裤怎么挑选和搭配?

5种身材适合的牛仔裤 牛仔裤怎么挑选和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30 15:0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看看大街上,人人都有一款牛仔裤,牛仔裤是人手必备的单品了,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不过如何搭配才是重要的。怎么把牛仔裤穿的最好看最适合自己的体型也是需要一点技巧的。不妨和小编来学学牛仔裤,如何摆脱不完美身姿。

5种身材适合的牛仔裤 牛仔裤怎么挑选和搭配?

梨型身材

代表人物:蕾哈娜(Rihanna) 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适合:boyfriend牛仔裤、喇叭牛仔裤

梨型身材者一般下半身比较丰满,即腰细屁股大,小天后蕾哈娜就是典型的梨型身材,可是照样看不出任何瑕疵,依然性感的要命!所以拯救这种身材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将注意力从胯部以及比较粗的大腿转移到其他地方,粗腿天后现在的办法就是穿boyfriend牛仔裤。胯部相当宽松的设计足够遮住丰腴的臀部和大腿,而且boyfriend风也是这几季超流行的style。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