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欧美风 > 街头味十足的呢子大衣,欧美风格尽显气质!

街头味十足的呢子大衣,欧美风格尽显气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7 21:06编辑:vdo
分享:

街头味十足的呢子大衣,冬天穿起来更显气质,很像女主角一样尽显魅力,回头率极高,给自己一份自信,你也可以驾驭如此立体别致的剪裁,宽松立体的款式将你的不完美隐藏的不漏痕迹。

街头味十足的呢子大衣,欧美风格尽显气质!

超大复古翻领设计,有一种爱笑的调皮小萝莉感,通体纯色极简设计加上一个大大的斜兜,很俏皮,鲜艳的橘红色使你更加俏丽,而沉稳的蓝色则更加内敛,一粒扣随性的设计,展现出一种俏生生的感觉。

街头味十足的呢子大衣,欧美风格尽显气质!

韩范儿十足的呢大衣,是今年秋冬主打款之一,时尚大方彰显你的甜美气质,多种非常小清新的颜色,总有一种是你的幸运色,简约隐形的口袋在纯色的幅面上更是一种装饰,实用又美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萝莉 拉长腿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