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两件套连衣裙,解决换季时节的尴尬问题

两件套连衣裙,解决换季时节的尴尬问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13:55编辑:vdo
分享:

走在春天的大街上,似乎看到了一年四季的景象,有人棉衣外套,有人短袖长裙。碰到熟人时,只能傻傻一笑,尴尬的离开。那么如何避免这样的尴尬,让你随时随地都是最赞的自己,还能轻松应对拿捏不定的天气。那就看看小编的推荐吧,两件套连衣裙哦。

1、衬衫背心裙两件套连衣裙

两件套连衣裙,解决换季时节的尴尬问题

衬衫搭配背心裙,裙子充满俏皮感的绣花点缀,还具有减龄的效果,更具活力和青春感。早晚套件厚外套,外出或上下班路上也能御寒挡风;当白天在外面觉得热了,就单穿裙子,一般两件套的设计都很有层次感和时尚,单穿就很吸睛nice了。

2、针织背心蕾丝裙两件套连衣裙

两件套连衣裙,解决换季时节的尴尬问题

镂空钩花蕾丝连衣裙凸显精致又带着性感,搭配圆领下摆开叉的针织马甲连衣裙甜美而温婉。单穿的时候袖子是镂空效果,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更具魅力。搭配毛呢外套或者小西装等外套,就不用担心打底不够出彩的问题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