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浪漫俏皮荷叶边连衣裙,你绝对是最美的!

浪漫俏皮荷叶边连衣裙,你绝对是最美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0 15:09编辑:vdo
分享:

妹子们发现了吗?各种时尚大秀都少不了荷叶边的出现,与太空棉的组合立体俏皮,浪漫的糖果色让姐妹们与众不同,简约独特的风格轻松驾驭各种场合。廓形的剪裁与荷叶边结合,上身超显瘦。

浪漫俏皮荷叶边连衣裙,你绝对是最美的!

推荐理由:百搭简约的圆领设计,知性大方,领口,袖口及裙摆撞色条纹拼接,复古吸睛,裙摆的荷叶边设计,甜美可爱指数倍增,修身的裁剪,上身不仅很显气质更是非常的修身显瘦,时尚有魅力,更有独特的优雅气质范哦!

浪漫俏皮荷叶边连衣裙,你绝对是最美的!

推荐理由:非常舒适的针织连衣裙,时尚手工条纹镶钻遍布全身,闪闪亮亮,如夜空繁星般耀眼,上身效果很棒,很显气质显瘦,如果你喜欢韩范儿,那么这款一定适合你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荷叶边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