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冬季如此受欢迎的针织连衣裙,轻轻松松就可以得满分!

冬季如此受欢迎的针织连衣裙,轻轻松松就可以得满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3:53编辑:vdo
分享: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穿裙子,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面,针织连衣裙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它不仅能够满足女孩子穿裙子的愿望,还能够完美地勾勒出女性玲珑小巧的身材,随意的搭配,都能够穿出它独特的魅力。

冬季如此受欢迎的针织连衣裙,轻轻松松就可以得满分!

重工钉珠点缀,错落有致的分布在衣身各处,醒目,吸睛,细腻的针织质地,下摆拼接蓬蓬纱,优美的蓬蓬度,轻盈立体,优雅,文艺,别致有范,搭配一双简单的休闲鞋,潮感轻松就来了。

冬季如此受欢迎的针织连衣裙,轻轻松松就可以得满分!

领部设计简洁圆领,利落大方,袖部设计,插肩袖袖型,衬托肩部线条,袖口用金丝罗纹装饰,别致美观,前幅设计,胸前印花"T-girls",直译为tune tune女孩,图案背景为时尚都市,T式玩味十足,款式设计,以面料拼接的形式巧妙划分裙身比例,起到拉长身型的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