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内搭针织连衣裙,穿出曼妙身姿!

内搭针织连衣裙,穿出曼妙身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2:31编辑:vdo
分享:

每个菇凉都应该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针织连衣裙,不管是内搭还是外穿都能展现出你的曼妙身姿,让你散发独特气质,而且非常好搭配衣服,轻松演绎出百变的穿衣风格,完美展现凹凸有致的迷人身材,保暖的同时还能瘦成一道闪电,女人味爆表,美得无可救药。

内搭针织连衣裙,穿出曼妙身姿!

一字领的设计很显淑女气质,分分钟展现出锁骨的美丽,袖口处采用蝙蝠袖的设计风格,保暖又优雅层次感分明,腰部还是加宽式的螺纹条哦,穿起来宽松舒适还不臃肿,做女人就要举手投足间散发魅力。

内搭针织连衣裙,穿出曼妙身姿!

连衣裙采用粗细不同的织法相拼接,非常有垂感并且线条感十足,而且小裙裙特别柔软有弹性,让你穿上就不想脱下哦,下摆鱼尾式的设计还为你还增添了一份俏皮的感觉呢,气质女神都在穿你也必须来一件。

内搭针织连衣裙,穿出曼妙身姿!

高档的蕾丝修身款式,纹理清晰弹性十足,领子还是可爱的娃娃领设计哦,有十分显著的减龄效果呢,穿上它瞬间变回青春少女,领饰是可以拆卸的,简洁大方又方便清洗,绝对内搭外穿都很有feel。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