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让你优雅更迷人的高腰连衣裙,显得腿很长哦

让你优雅更迷人的高腰连衣裙,显得腿很长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2:13编辑:vdo
分享:

秋冬穿一件连衣裙,是十分的性感和迷人的。而高腰连衣裙经过全新的设计,提高连衣裙的腰部,拉长你腿部的比例,通过裙装良好的遮掩效果,让你身材变得完美的同时,双腿也显得更加的修长。这时你只要外搭一件大衣,或者穿一件简单的打底,就有十分优雅迷人的效果。

让你优雅更迷人的高腰连衣裙,显得腿很长哦

立领设计,提拉颈部线条,立体塑造修长天鹅颈,隐形拉链设计,时尚美观,简单易穿,腰部收褶设计,修饰身形,凸显腰身。

让你优雅更迷人的高腰连衣裙,显得腿很长哦

袖子搭配蝴蝶结,袖口搭配清新自然的白色花边,时尚百搭,简洁大气圆领,百搭设计,下摆采用包边设计,可以更好的防止脱边,保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蝴蝶结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