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公主们的最爱,粉色连衣裙

公主们的最爱,粉色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13:25编辑:vdo
分享:

想要在2016年改变自己的形象,还得从一款粉色连衣裙开始,赶快来看看吧!在我的认知里,有很多MM不是对自己的五官不满,就是对自己的身材不满,甚至看不惯自己的发型,反之,看到街上行走的“别人”却觉得是那么的顺眼,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自己真的不如别人漂亮,还是根本就是因为自己从未认真的打扮过自己呢?

修身显瘦连衣裙

公主们的最爱,粉色连衣裙

浪漫唯美的镂空网纱,配搭玫瑰的花纹,柔美婉转铺满裙身的绣花,使衣衣呈现出贵族般的优雅,七分小袖的剪裁,显得温婉秀丽,甜美而精致,收腰的设计,更显腰部的曼妙!

镂空蕾丝连衣裙

公主们的最爱,粉色连衣裙

简洁干练的圆领设计,展露迷人脖颈线条,凸显一种亭亭玉立的视觉感,衣身精致的波浪式纹理,更显品质,蓬松的层叠裙摆,个性衬托女神气质,A字版型尽显身材的曼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