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无袖连衣裙,冬季穿出层次感

无袖连衣裙,冬季穿出层次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2 20:07编辑:vdo
分享:

面对市面上花样百出的连衣裙,你是否找到了可以支撑你衣橱里各种内搭和外套的款式了?其实在冬季,一款无袖连衣裙就能让你穿出层次感。

无袖连衣裙就像一道填空题,自己本身有着完好的句子和标点符号,却可以随着性子再填点什么,搭配长袖内搭,轻松修饰出女孩子完美身材的同时带给你无限的穿搭空间。

无袖连衣裙,冬季穿出层次感

略显宽松的版型相对来说更加好搭配,无路是搭配衬衫还是其他打底,都不会显得臃肿,娃娃连衣裙的款式有着圆润的方领设计,突然就觉得人也乖巧甜美起来。

无袖连衣裙,冬季穿出层次感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背心裙呢,仿皮草与麂皮绒拼接款式,时髦又新颖,尽显女孩子独一无二的时尚品味,小腰带的融入避免整体臃肿感,多了一份女人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完美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