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环肥燕瘦的MM都能穿的毛衣裙推荐~

环肥燕瘦的MM都能穿的毛衣裙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02:08编辑:vdo
分享:

冬季依然可以穿裙子的哟,毛衣裙手感非常柔软舒服,款式也十分的简约简洁,大方的设计在冬天透露出阳光般慵懒的味道。整件裙子的款型新颖不落俗套,在冬天穿暖优雅很有气质,搭配各种大衣外套长裤都很合适哦。

环肥燕瘦的MM都能穿的毛衣裙推荐~

舒适的圆领设计,很好的露出锁骨,时尚中透露着小性感,优质皮域与质感纽扣完美搭配, 彰显利落气质,定制抗皱垂感好的面料让秋冬充满气质和浪漫,强力秒杀各种场合让你自然的个性,尽显优雅风范。

环肥燕瘦的MM都能穿的毛衣裙推荐~

细致的罗纹拼接圆领精裁而成,疏密有致温暖脖颈部,收拢的剪裁优雅勾勒出腰部线条,若隐若现的肌肤诠释小性感,立体的条纹织样修饰显瘦的身形,凹凸有致的设计尽显别样的时尚匠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