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想要拥有御姐范吗?试试这条半身裙吧!

想要拥有御姐范吗?试试这条半身裙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30 20:43编辑:vdo
分享:

现在早就不流行女性要柔柔弱弱的了,御姐范不知不觉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主流,如果你也想要这种御姐范的话,不妨试一试这款半身裙。穿上它,你绝对立马变得干练起来,因为它是那么的优秀,你一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尽快配上它的优秀,让这种干练得到最好的发挥!

★简约弧形腰部,干练时尚,凸显端庄优雅女人味,裙摆采用PU皮质鱼尾设计,性感浪漫,优雅脱俗,精选鱼尾裙摆PU皮质设计,性感浪漫,即有天鹅般的优雅,让整体形象不失妖娆妩媚的同时变得更加干练。

想要拥有御姐范吗?试试这条半身裙吧!

★精美弧形腰头,贴合腰部曲线设计,精湛做工更显曼妙曲线,选用上乘隐形拉链,材质轻便耐磨,完美贴合身体曲线,配色使整体色调更加的协调统一,内外层底边高温熨烫,平整服帖,不易变形,里层均匀卷边处理,外层手工撬边,精致细腻。

想要拥有御姐范吗?试试这条半身裙吧!

★经典的高腰设计,完美的修饰腰部线条,展现迷人的身姿,个性的纽扣设计,良好的起到了装饰作用,经典的百褶裙设计,完美的修饰臀部线条,拉伸比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百褶裙 优雅女人味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