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衣橱佳裙三千件,独爱清新半身裙

衣橱佳裙三千件,独爱清新半身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2 05:53编辑:vdo
分享:

女生每天都会在自己的衣橱面前纠结,今天穿什么好呢~简单是女生不断在尝试追求的生活理念。清新的风格在现在繁华的世界中必不可少,对于半身裙来说更是如此。色彩给半身裙注入了新的活力。清新的调调让女生们都爱不释手,这个季节你该准备自己喜欢的那种半身裙了,快来看看吧~

可爱文艺短裙

衣橱佳裙三千件,独爱清新半身裙

喜欢亚麻的料子,高档有质感。把它做成一条半身裙,在这样的季节里,虽然并不多见,但是也足够特别。雪纺和纤维、棉都用腻了,这次是亚麻,在半身裙的世界里,开启短裙的新维度。大气的压褶,自由的A字廓形,让大腿无限显瘦,轻松拉长腿部线条。浅黄和草绿,给人清新愉快的感觉。一件简单的T恤,一双尖头小皮鞋,新一天又要开始了。

印花半身裙

衣橱佳裙三千件,独爱清新半身裙

葛饰北斋用千绘之海称霸版画艺术,用裙摆占满你的视野。日式味半裙,加宽的腰封显得很正式。这款特别眷顾纤细的女生,你也可以靠它来收腰。搭配白色的单鞋跟衬衣,蓝白色映出海洋主题,内敛的文艺范儿多少会有些应景吧。棉质的牛仔布印花,也是另一种张扬的文艺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半裙 蓬蓬裙 牛仔布 蕾丝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