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寒冷的冬天,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条毛衣裙呢?

寒冷的冬天,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条毛衣裙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2 07:24编辑:vdo
分享:

毛衣裙兼具温度和风度,尽显优雅时髦的气质,寒冷的冬天,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条毛衣裙呢?这是一件倍儿洋气的单品,修身的剪裁打造出玲珑的身段,舒适柔软的质地为你抵挡寒冬里的凉风,让你度过一个温暖又美腻的冬天。穿上毛衣裙的女子尽显优雅时髦的气质,令人过目不忘。

寒冷的冬天,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条毛衣裙呢?

精致的领口剪裁,十足的女人味再加一点可爱气息,更添时尚感,剪裁收腰,自然束出纤细腰肢,勾勒挺翘饱满的臀部曲线,即刻幻化婀娜妾妙的动人身姿,下摆精致的走线工艺,做工精细的同时让衣服更添时尚气息。

寒冷的冬天,你的衣橱里怎么能少了一条毛衣裙呢?

素色中出色表现复杂针法的毛衣,很符合极简主义中以细节取胜的特色,纯色毛线下精心编织的多层线圈,规则相间着起伏多变的抽象花型,俨如来自远久的凯尔特艺术,每一条针线,每一个纹样,也承载起品牌独特的精湛织法,再完整套入宽松修长的版型,对称的实用方形口袋完成最后一笔,仿佛感受到来自爱尔兰西海岸的复古气息之外,同时向往着利落休闲的实穿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