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有了这样一条毛衣裙,显瘦又保暖

有了这样一条毛衣裙,显瘦又保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2 11:27编辑:vdo
分享:

冬天已经慢慢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之中,很多地方都开始下起纷纷扬扬的大雪,想要穿出亮点,那就赶快多去买几款这样的毛衣裙,宽松的版型,显瘦效果超级棒,新颖的款式,更让你穿出优雅的气质。

有了这样一条毛衣裙,显瘦又保暖

欧美大派风骨的廓形版型,蝙蝠款,给你舒适自在的穿着体验,也能带给人一种和谐的完美比例,轻易穿出惊艳的大气感,大气前后V领,细腻针织工艺,简约型范,上身非常有气势,流苏边点缀边缘,浪漫轻灵,提升整款时尚灵型。

有了这样一条毛衣裙,显瘦又保暖

侧拉链处理,别具一格的设计点,摆脱平常单一款式,创新设计,只为你带来更好的穿衣体验,精致提花,富有设计感的提花设计,不同针织纹理,让这件针织衫更具立体感,设计感十足。

有了这样一条毛衣裙,显瘦又保暖

小熊图案,趣味的小熊图案,活泼可爱,上身彰显育春活力,时尚减龄,让你洋溢育春的气息,活力四溅,小V领口设计,展现锁骨,性感怡到好处,在视觉上拉伸脖颈曲线,使上半身看起来纤细优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