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条纹连衣裙,简直美翻了!

条纹连衣裙,简直美翻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4 11:24编辑:vdo
分享:

只要是时尚的单品,都可以成为百搭的款式,你相信吗?如果不相信的话,那就把你衣橱里那条条纹的连衣裙翻出来,穿在身上,再从我们这挑一件牛仔的外套穿上去,不仅给你保暖的作用,还能让你瞬间有了时尚牛仔风的味道。这样的打扮没想过吧,但它很适合你。

条纹连衣裙,简直美翻了!

推荐理由:这款针织连衣裙超有韩范的哦,这个长度的设计显得整个人更加高挑哦,纯色加上条纹搭配简单又不单调,两个颜色都好美,黑色经典百搭,白色显肤色,修身的版型,重点是很显瘦哦。

条纹连衣裙,简直美翻了!

推荐理由:很有气质的一款连衣裙,略微修身的款式完美的勾勒女性曼妙身姿,下摆精美的荷叶边很是修饰身材,可以搭配出不同感觉哦,搭配高跟鞋穿会有点成熟小女人气质,搭配小外套穿个球鞋又可以青春活力,是提升气质的利器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