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脱下裤子……大衣还是与连衣裙配最美

脱下裤子……大衣还是与连衣裙配最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4 21:42编辑:vdo
分享:

不管是哪个季节少了连衣裙都会少了万种风情,冬季当然也不例外。而连衣裙与大衣又是最为经典省时的搭配,不管是作为休闲穿搭还是出席正式场合,大衣与连衣裙的搭配都是该首先考虑的装扮。

【1】大衣+长版连衣裙

长长的连衣裙最有风度也最具有保暖性,尤为适合冬日的街头,选择针织、毛呢等厚实的面料,挡风保暖不在话下。搭配长款外套气场全开,还是冬季最佳的藏肉搭配。修身款的连衣裙搭配今冬流行的茧形外套,简直不要太时髦~当然为了避免显臃肿,你一定要做到收腰!如果是宽松毛衣搭配修身大衣,就在毛衣外扎一条腰带,反之若是毛衣修身而大衣为宽松廓形,则尽可把腰带系在大衣外面。

······相关推荐·····

脱下裤子……大衣还是与连衣裙配最美

优雅的圆领大小适中,衬托得脖子尤显优雅修长,长袖袖长。下摆可爱的木耳边拼接,甜美优雅中不失青春活力,格调十足,甜美可爱指数倍增,款式上身不仅很显气质更是非常的修身显瘦。

脱下裤子……大衣还是与连衣裙配最美

肩部重工钉珠点缀,上身超有名贵气场,名媛气息十足~气质高领,衬显的脖颈修长,特别好看!长袖设计,简约利落!自然修身的版型,上身尽显玲珑的小身段,婉约柔美!裙摆前开叉,不经意间流露出迷人的小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裙 连衣裙搭配 黑色蕾丝裙 白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