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冬季凹造型,怎能没有连衣裙?

冬季凹造型,怎能没有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20:30编辑:vdo
分享:

厌倦总是穿裤子的冬天,大街上都是千篇一律的打底裤牛仔裤,没有新意。我们要与众不同,我们要飘逸迷人,我们的冬季要有长裙!长裙在塑造上下身比例方面有着不容小视的作用,视觉上立刻拥有完美的身材,搭配羽绒服,棉衣,各种外套,上身效果美美哒!专供追求品质的MM,穿点儿好的很有必要!

冬季凹造型,怎能没有连衣裙?

中长款毛衣裙。简约圆领,H型收腰设计,针织下摆设计,个性花纹图案,种种细节加在一起,就是这样大气时尚的打底裙~

冬季凹造型,怎能没有连衣裙?

很有设计感的一款蕾丝打底裙。裙子是毛呢加厚的,冬天穿绝对妥妥的。还有黑灰等颜色可选!优雅性感,就是这么简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棉衣 粉红 中长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