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女人到底美不美,就看你会不会穿针织连衣裙?

女人到底美不美,就看你会不会穿针织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22:18编辑:vdo
分享: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年四季都要穿连衣裙。在这么寒冷的冬天里面,该穿什么连衣裙比较好呢!就让针织连衣裙能为你增加魅力值吧!针织的面料不仅非常的温暖,而且还超级的亲肤显瘦,穿在身上,让你赚足了女人味

女人到底美不美,就看你会不会穿针织连衣裙?

在寒风中始终对麻花情结无法拒绝,是因为在毛衣上那形似藤攀葛绕的织纹,向上连接的翻折高领,混合多样织法,将纯粹美感和温情暖意一同包容,向下垂坠的过膝长款,修长全身线条。

女人到底美不美,就看你会不会穿针织连衣裙?

立体针织条纹编织,针针紧密相扣,纹路轻简,一针一线钩织立体层次,竖纹更显笔直,修身贴合,摆单边高开叉,舒展慵懒惬意,不受拘束,自然流畅,贴身中饱含怡到好处的自在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针织连衣裙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