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牛仔连衣裙+外套。在牛仔的世界里撒欢!

牛仔连衣裙+外套。在牛仔的世界里撒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04:45编辑:vdo
分享:

说起青春单品,肯定少不了牛仔,在春天越来越靠近的日子里,还是离不开那充满阳光气息的牛仔蓝。潮汐来去无数回,牛仔都以极富生命力的状态创造了一个个蓝色奇迹,以轻松随意的时尚感征服人心,用强大的中性美宣告独立勇敢的自我,并不断探索新的可能。

牛仔连衣裙+外套。在牛仔的世界里撒欢!

帅气自然干练,正是翻领的本色,加上牛仔的质感,更显别样风姿。个性前口袋设计,简约大方,加上猫须设计,更加个性。腰部设计,穿搭随意,任何配饰随心所用。

牛仔连衣裙+外套。在牛仔的世界里撒欢!

极具柔韧感的牛仔料制,修身版型,完美勾勒少女曲线。小翻领,长袖,靠腰,荷叶边A字摆。单排扣一字排开直下摆。腰部配以收腰系带,与胸前口袋一起烘托中性风格。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裙 荷叶边 牛仔连衣裙 荷叶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