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宴会系连衣裙驾到,Hold住气场,圆梦前凸后翘

宴会系连衣裙驾到,Hold住气场,圆梦前凸后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07:15编辑:vdo
分享:

面临过年,总是有大大小小的婚宴,公司的年会,一大家子人的团聚,包括许久不见的同学聚会等等,都需要我们有一件像样的连衣裙还HOLD住气场,不需要太过奢华或者妖艳性感,但也要落落大方,足够优雅;不需要太过昂贵,但也能够凸显自己的气质,展现懂礼节尊重人的一面,最好还能与身外的大衣棉袄百搭。对于这种必须品,小编专门选来了一些与大家分享。

~~~~~~~~~~~~~~~~~~~~~~~~

推荐单品:

宴会系连衣裙驾到,Hold住气场,圆梦前凸后翘

是有点旗袍款式的曲子呢,经典的黑色,包臀的设计,小短款,完美得就将女性的线条勾勒出来了呢,完全性感,但也透露着典雅的气息,搭配一件红色的长款大衣,你就是全场的焦点了。

宴会系连衣裙驾到,Hold住气场,圆梦前凸后翘

年轻女孩子参加宴会,千万别因为性感而抹杀了清纯的感觉,只要小小的展现一点优雅就可以了。这款拼接样式的毛呢裙,俏皮的A字连衣款式,不仅能够展现身材的细瘦,更是显得清新可人,搭配一件中长款的毛呢大衣,就好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