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羽绒服+连衣裙,三九四九美丽不惧寒冷

羽绒服+连衣裙,三九四九美丽不惧寒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10:06编辑:vdo
分享:

不知不觉,又到了冬季里三九四九不出手的阶段了,想想都有种不想出门的节奏,当然也只是想想,翻翻衣柜里的衣服,觉得还是羽绒服最御寒,上身快速暖身,温暖都不想脱下,选择连衣裙做内搭,是不是很聪明呢,时尚美丽又保暖,这个季节专属的时尚穿搭,一定要多多准备。

【羽绒服】

羽绒服+连衣裙,三九四九美丽不惧寒冷

一款上身版型超级赞的中长款羽绒服,合体的版型,高腰的设计,从根本上避免了冬季的臃肿性,个性的偏门襟设计,立体的口袋,以及时尚绒帽,洋气极了。

羽绒服+连衣裙,三九四九美丽不惧寒冷

一款娃娃版型的气质羽绒服,整体的设计可爱又时尚,凸显出女孩子娇俏甜美的气质,大大的连帽毛毛领,温暖过冬,个性下摆设计,显瘦显腿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欧美范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