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连衣裙 > 必败2016新款连衣裙,手慢无!

必败2016新款连衣裙,手慢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6 22:00编辑:vdo
分享:

春夏季节女人的衣橱里怎能少了连衣裙,多备几件不同风格的连衣裙每天换着穿,天天都有新鲜感。既能单穿又时尚百搭,不管是约会还是通勤都是穿搭救星。不管你过不过三八节你都要过“女王节”,各种美裙都在等你呢~

中长款蕾丝连衣裙

必败2016新款连衣裙,手慢无!

高档的蕾丝连衣裙,加长的设计尽显优雅气质,酒红色超有女人味儿,衣袖蕾丝镂空设计若隐若现的性感魅力。引进最新设计元素,完美版型,黄金比例裁剪,在视觉上拉高身材,让感觉瞬间拥有“大长腿”。显个子更高更美了。

甜美pu针织连衣裙

必败2016新款连衣裙,手慢无!

原来毛衣也可以这么有味道。略带高领的设计,拉伸线条,为内搭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造型力强,下身搭配合体裤装,将法式浪漫演绎得淋漓尽致。过臀的长度,营造出不经意间的修身效果,个性中不乏温婉 !性感的黑色元素,给你不一样的信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连衣 蕾丝裙 阔腿裤 半身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