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麂皮裙洋气十足,尽显复古韵味,是潮人必备款。

麂皮裙洋气十足,尽显复古韵味,是潮人必备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9 16:26编辑:vdo
分享:

说起麂皮裙,冬季怎么能没有它呢?麂皮裙不但温暖十足,还非常洋气,彰显着70年代的复古韵味,是每个潮人必入的款。衣橱里备上一条麂皮裙,出席任何场合都可以穿着它招摇过市,瞬间让你化身时髦有型的吸睛女郎。

麂皮裙洋气十足,尽显复古韵味,是潮人必备款。

★甜美而且时髦,惹眼的卡通口袋设计,想不穿出个性都难,衣身重工立体眼睛口袋,非常有灵气,充满俏皮的少女感,麂皮绒质感,带着天生的高级感,和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势,优雅又不浮夸,拼接荷叶裙摆,优雅的弧度,挺括的蓬蓬感,浪漫的少女气息,随着走动而微微起伏,灵动而优雅。

麂皮裙洋气十足,尽显复古韵味,是潮人必备款。

★浪漫的蝴蝶刺绣,仿若缓缓飘落衣身,惬意又浪漫,修身大摆裙,完美的版型,散发着温婉迷人的女人味,大热的麂皮绒面料,与生俱来的高贵气势,优雅又不浮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针织品 女人味 花边领 气质优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