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俄超模演绎绝美蕾丝内衣

俄超模演绎绝美蕾丝内衣

来源于:2010-12-30 11:07编辑:vdolady
分享:
 

  俄罗斯超模艾瑞娜-谢克(Irina Sheik)出生于俄罗斯的叶曼热林斯克市。今年24岁的她(出生于1986年1月6日)全名Irina Shaykhlislamova,在时尚圈简称自己为Irina Shayk 或Irina Sheik。1米77的高挑身材与棕发碧眼的姣好容貌,让她成为近年炙手可热的超模。近日,艾瑞娜-谢克的一组性感内衣写真曝光,为想要追求性感的美女们来了一次户外内衣大展示。

 

 
  俄罗斯金发碧眼超模 Irina Sheik户外展示内衣穿出性感,不一般的魅力你也能拥有! 爱丽女性网( www.27.cn)原创,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