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贝克汉姆设计内衣秀性感body

贝克汉姆设计内衣秀性感body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2 14:34编辑:vdolady
分享:

这次您可没看错,不是贝嫂(维多利亚)的时装秀,而是小贝(贝克汉姆)的性感内衣秀,虽说是个人内衣品牌,不过究竟秀的是内衣,还是秀身体,这就让人一头雾水了,不管是内衣还是身材,喜欢的女孩们大可照看不误,哈哈~!看完了别忘了给小贝(贝克汉姆捧捧场啊。赶快来和小编一起走进小贝的内衣世界吧。

David Beckham同H&M合作设计推出的内衣系列即将面世

小贝投身设计界

H&M(微博)的合作抢钱计划真是一刻不停,在3月和Marni合作系列上市的间隙,推出了David Beckham内衣产品线,H&M特意邀请贝克汉姆亲自上阵演绎广告,并且预告该系列即将于2月份正式面世。

霎时间,网络上铺天盖地全是他为H&M内衣系列拍摄的广告硬照和视频。有人说小贝更性感了,因为他又新添了许多漂亮的文身;有人说,小贝老了,但他额头上的皱纹太有男人味了。

与2007年小贝为Emporio Armani代言内裤不同,这次的合作更让人兴奋,这些内衣不仅是小贝代言的,还是他亲自设计的。他说:“过去几年,我和我的团队一直在开发这个内衣系列。我们在触感、剪裁和款式上都花了很多时间,以确保不仅我愿意去穿,还是一个我能自豪地把名字印在上面的系列。”

这意味着,你所买的内裤,面料是小贝亲自挑选的最柔软的棉,松紧带是小贝亲手实验过的,就连商标也是小贝反复测试,确保不摩擦皮肤的。当然,最重要的是,10英镑一条的价格,能够让你穿上小贝设计的内裤,是不是很物超所值?难怪有网友调侃到:“小贝连同H&M卖内衣,卖的主要是身体,然后是梦想,至于产品本身,反而不那么引人注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性感内衣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