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粉色蕾丝内衣感觉让你少女感觉更强

粉色蕾丝内衣感觉让你少女感觉更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2 23:4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秋季时装发布上,更加清爽的内衣变得纯净起来,天马行空的创意,只能在历史中看到,一切都随着他的离去而化为记忆。每年的音乐节上,会聚集很多潮人,他们大都沉浸在了狂热的音乐氛围中。而更多的潮人则纷纷在草地上走起了时装秀,将现场的绿草地变成了星光闪耀的舞台。抹胸内衣可以让你免去内衣抹胸两件并穿的麻烦,带来便捷和凉爽的感觉,让你在保持迷人状态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安全感和内衣外露的尴尬。带来别样的内衣时尚哦!

 

 时尚抹胸型内衣 稳重优雅穿出来

缪诗内衣秉承公司理念,汇集众多欧洲及国内著名品牌设计师的时尚灵感, 推陈出新, 以引领潮流的风尚设计、上等的面料、精巧的做工、符合人体力学的舒适造型发展国内市场,以兼顾流行、舒适与功能的新款系列,激情演绎内衣世界的摄人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 内衣时尚 蕾丝内衣 蕾丝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