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梦芭莎性感新款内衣罩杯蕾丝组合

梦芭莎性感新款内衣罩杯蕾丝组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6 17:15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梦芭莎性感名模新款内衣罩杯采用的网纱面与蕾丝的搭配结合,让柔美性感女人味更显高贵。可随心放置插垫功能是小胸美媚丰盈,力挺的秘密武器,轻松穿出自信迷人的事业线。功能性强大和外表美观总像是不能兼得,但是这种完美结合可以在梦芭莎的这一个“消灭副乳”系列看到哦!这个系列的内衣外表是这么的华丽大方,但是功能也很强大,能够矫正胸型,起到了聚拢的效果哦!女人,要从里到外好好装扮自己哦。

 

 聚拢内衣消灭副乳 让胸型更完美

作为中国领先的内衣品牌直销服务公司,成功的将国际先进直销理念结合国内购物方式发展方向,为女性提供健康、自然、舒适、时尚的内衣产品和服务。梦芭莎致力于打造中国及全球领先的女性内衣直销品牌,努力实践“让每一位中国女性更加美丽自信”的梦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梦芭莎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