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背心 > 欧美风背心瞬间帮你完成懒人最合适

欧美风背心瞬间帮你完成懒人最合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7 09:2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秋装流行趋势哈伦裤,巧遮平扁臀妙搭时尚欧美范,如今连懒得打扮的人们也有了应对穿衣法则,哈伦裤为懒人MM提供了轻松的搭配方式,令你不用动脑就招摇过市。步入秋天,“懒人们”都必备哈伦裤,让你在秋日里就算懒惰也能秀时尚,同时瞬间遮盖下身赘肉。喜欢休闲洒脱的你,赶快换上保暖的秋装吧,小清新和淑女都适合这款搭配,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月见过的几种款式吧。

哈伦裤,搭配,懒人,欧美范

穿衣搭配Tips:卷边哈伦裤 知性女人味

充满了夏日气息的绿色哈伦裤,宽松清爽的款式更适合懒人MM穿搭,随意一件色彩斑斓的上衣就能搭出知性OL的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哈伦 吊带 背心 小背心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