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C字裤 > “C字裤女王”安心亚性感照 比深V礼服更火辣!

“C字裤女王”安心亚性感照 比深V礼服更火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4 16:53编辑:vdolady
分享:

“C字裤女王”安心亚性感照 比深V礼服更火辣!

《FHM男人帮》4月举行“2011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活动”,历经2个月的投票,6月13日公布结果,宅男女神安心亚竟然一举打败蝉联冠军4年的林志玲,拿下第一女神宝座。今年第一女神宝座易主,连霸4年百花之冠的台湾第一名模志玲姐姐竟意外落马,和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周韦彤分居第5及第8名。“C字裤女王”安心亚荣登新一代性感女神,以《犀利人妻》爆红的隋棠则紧追第2,蔡依林名列第3,韩国超人气团体“少女时代”排名第4,外表清纯可人的豆花妹性感度竟赢过李毓芬,拿下第6名。百大性感美女名次公布,新生代女神安心亚穿着深V黑色性感礼服登场,完美身材展露无遗,拿到第一名,她惊讶地说心中最性感女神还是林志玲,也很感谢众多网友支持,让她更有自信,常常提醒自己还是有性感的一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