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胸罩 > 不穿胸罩好处多 能让肠胃更通畅?!

不穿胸罩好处多 能让肠胃更通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1 09:08编辑:vdolady
分享:

不穿胸罩好处多 能让肠胃更通畅?!

近日实验表明内衣与女性排便有关,不穿内衣的女性比穿内衣更容易排便,甚至数字惊人。内衣胸罩应该是女性必备的一员,但看过下面的实验或许你会有所改观呢。在实验过程中,7名女性的食谱和生活规律都被要求尽量统一,并且研究中排除了肠胃疾病的可能:如果被试者得病了,那她就必须从头开始,也就是说之前那么多天的便便全白称了……

三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在这7名苦命女子行将崩溃的时候,研究人员终于得出了他们的重口味结论:

不穿胸罩时平均每周的排便量要比穿胸罩时多出近50%!具体到数字上,就是30克之多,相当于一条威化巧克力。并且,有71%的受试者在穿胸罩的一周里有着更多的“无便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胸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