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雷人!邓紫棋内衣外穿 网友:还是穿皮裤吧,至少正常一些

雷人!邓紫棋内衣外穿 网友:还是穿皮裤吧,至少正常一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4 11: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邓紫棋的穿衣一直都是大家吐槽的焦点,她的审美真不是一般人能欣赏得动的,被称为谜一样的审美的她,近日又出新“花样”了,邓紫棋内衣外穿,虽然很露很大胆,但是丝毫没有一丝美感,邓紫棋内衣外穿,网友:你还是穿皮裤吧,至少那个看着像正常人。

雷人!邓紫棋内衣外穿 网友:还是穿皮裤吧,至少正常一些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2》后再度攀上事业高峰,身价从此水涨船高,拥有不少支持者。邓紫棋23日参加某颁奖典礼,荣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全创作专辑《新的心跳》也获得“最佳唱作专辑”奖。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卫衣 套裙 睡裙 热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