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贴身内衣 > 背心 > Hold得住背心,才能算女神

Hold得住背心,才能算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3:56编辑:vdo
分享:

自从女神这个词流行以来,没有哪个女人不想配得起这个称号。于是,穿衣打扮当之无愧的成为女人实现逆袭的重要途径,纵观当前网红的女神,真正天生丽质的有几个,风格方面大可不必盲目模仿,做一个安安静静的背心女神也挺好的。

半高领小背心

Hold得住背心,才能算女神

推荐理由:精致小高领设计,衬托女性颈部线条,更彰显优雅与大方。时尚大方无袖设计,衬托女性肩部线条更优美,凸显女性气质。优雅的下摆,穿着更加舒适,透气性能好,穿出一份轻盈之美。

V领小背心

Hold得住背心,才能算女神

推荐理由:性感的V领设计,完美展现脖颈的曲线美。纯色的版型,简单明了。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无袖的设计,完美的展现肩部线条,更显女性迷人的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背心 小背心 曲线美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