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OL通勤衬衫搭半裙 清新甜美轻薄新搭

OL通勤衬衫搭半裙 清新甜美轻薄新搭

来源于:2010-12-30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OL最日常的通勤搭配:衬衫+裙子。熨烫直顺的衬衫,黑或灰的A字裙,制造出OL干练能耐的强大气场。其实,只要选对衬衫和裙子,除了制造出气场女王的架势,一样可以很甜美、很可爱、很女人、很妩媚……

  时尚点评:皮肤白皙、五官深邃的人演绎裸色,简直无可挑剔。轻柔的雪纺材质衬衫,衣袖与衣角处展现着荷叶边带来的灵动感,搭配黑色蕾丝半裙,显得气势十足,熟女们的低调不羁轻松展现。想要更具有都市感,搭配一些当季潮品吧,如铆钉包包、罗马踝靴。

  时尚点评:白色衬衫,黑色包边,清爽的荷叶袖,带来一丝清凉,搭配红色碎花高腰裙,展现School Girl的青春甜美。今年碎花短裙大热,是衣橱的必备品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荷叶边 荷叶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