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透视装“透”出智慧

透视装“透”出智慧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25编辑:vdo
分享:

闷骚连衣裙

撇开起到透视作用的雪纺和纱纱,Diane Kruger的这身透视连衣裙更像是一件抹胸的紧身塑形内衣。这种在设计上故意显得保守的连衣裙,其实是最“闷骚”的,适合身材曲线凹凸有致的女性

透视装一直是近几年时尚界和娱乐界明星们“搏出位”的最好武器,是人们茶余饭后无聊八卦的最好谈资,透视装若隐若现的身体、大胆的暗示总在无意识之间像磁铁一般把人的眼球吸引过去。

虽说透视装也有视觉放大的效果,掩盖缺点放大优点,但如果不是明星,一身透视把自己展露无遗,那还真是高难度。对于普通人来说,稍微有点透视效果但不会那么“出位”的雪纺、蕾丝材质的服饰都是比较好的选择,或者局部有透视装饰的服装配饰,也比较实用。(巫倩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