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经典回归 简约优雅正当时

经典回归 简约优雅正当时

来源于:2010-12-30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优雅简约的海魂针织衫(左)

  蓝色条纹开衫+深灰色连身裙

  摩登指数 ★★★★

  搭配心经­春夏季大热的蓝白条纹针织开衫彰显清新的海魂情结,想要搭配出优雅简约的风格,内里只需一件深灰色的连身裙,没有任何色彩和配饰方面的修饰。搭配一条红色的腰带,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还能提亮整身装扮的色彩。黑色的链条包和链条项链,恰到好处地丰富了层次感,同时也不会显得过于繁琐,让你的简约装扮更为优雅精致。

  蓝色条纹开衫Juicy Couture 1990元

  深灰色连身裙 Agnès b.

  白色绑带高跟鞋Givenchy

  黑色链条拎包 Max&Co.

  链条项链 ASOBIO

  慢跑裤的优雅简约风格(右)

  黑色缎面T恤 +灰色慢跑裤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具有运动风格的慢跑裤是今季异军突起的大热单品,最能营造出简约风格的摩登气质。搭配缎面的丝质T恤,在简洁的款式中多了一份优雅的华丽感。细节处的银色钮扣点缀与金属色的夸张配饰相互呼应,在正式的工作场合也能穿出摩登的OL范儿。想搭配坡跟鞋穿着,建议穿一双棉质短袜会显得更时髦。

  黑色缎面T 恤 System

  灰色慢跑裤 Lacoste

  棕色坡跟鞋 Givenchy(From SF Fashion)

  金属夸张手镯 H&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简约 简约风格 亮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