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选对10款衬衫 提升OL气质感

选对10款衬衫 提升OL气质感

来源于:2010-12-30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办公室中绝对难以穿错的搭配一定是衬衫+裙的组合。无论哪个季节,衬衫和裙子出现的频率都尤其高。在炎热的夏季,没有了小西装、风衣或是开衫的遮掩,衬衫+裙更展现出清爽利落的气质。如果今天不知道今天该穿什么,选件衬衫,配条裙子,一定不会错。

  时尚点评:蝙蝠袖衬衫,材质厚实也穿出了轻薄感,搭配彩色印花一步裙,在优雅中又增添一点奢华感,配个手包,参加商务晚宴也不会显得单薄。   搭配建议:搭配深色的一步裙或者阔腿裤,尽显干练优雅的气质,办公室日常着装的好选择。   时尚点评:轻薄的雪纺无袖衬衫,搭配天蓝色的一步裙,时尚又干练。这种Look,选择盘发可以更好地展现优雅。   搭配建议:腰带估计很容易被忽略。搭配与上衣颜色匹配的细腰带,可以让整个Look看起来更加完整。配细腰带,会比较小女人,如果选择较宽的皮质腰带,会显出气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