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米雪VS滕丽名 看时尚港剧学习职场装扮

米雪VS滕丽名 看时尚港剧学习职场装扮

来源于:2010-12-30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女人最痛》是一部有关化妆和服装的时尚潮流电视剧,传递不少化妆和服装上的知识。开播前两集中,张可颐平均两分钟就换一个造型,而且每个造型时尚潮流,绝对是引领职场服装潮流的好示范。不同地位、不同心情、不同场合都可以穿出一样的气场、不一样的美丽。

米雪张可颐穿衣示

  米雪

  搭配素材:紫色毛衣、黄色围巾、珍珠耳环、淡紫色眼影

  潮流指数:★★★

  用明黄色围巾点缀深紫色毛衣,成为最大的亮点,时尚悠闲不俗气,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非常符合已在职场上工作多年的的米雪。

  张可颐

  搭配素材:紫色围巾、黑色上衣、中间分解平梳头、黑色小耳钉

  潮流指数:★★★

  职场上,上班的第一天绝对是很重要的,张可颐选取了一身黑色调的服装,给人一种沉稳、干练、自信、成熟的白领形象。紫色围巾也是不错的点缀,值得各位职场的新职员学习。

  滕丽名示范错误穿衣

  虽然在滕丽名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丑女角色,但是在穿衣打扮方面的功夫也是不少的,尤其是外套的选择更换了不少,只是表现的是丑女在穿衣方面自卑的特点。

  错误示范一:条纹衬衫

  一般人都知道,身形较胖的人不应该穿条纹型的衣服,滕丽名的丑女形象就是通过穿衣颜色混搭,穿条纹衣服等错误示范来展现丑态。

  错误示范二:衣服颜色过沉

  细心的观众会发现,滕丽名所扮演的角色穿的衣服从来都主打黑色或紫色调,颜色过于深沉,没有青春活力。除了黑色和紫色外就是黄色,有时候黄色调的衣服还和黑色的衣服混搭上,视觉上的感觉很凌乱,老土俗气没有品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