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专属职场魅惑 学职场达人的穿衣技巧

专属职场魅惑 学职场达人的穿衣技巧

来源于:2010-12-30 11:48编辑:vdolady
分享:

  拿着不菲的薪水,有着智慧的脑袋,踏着稳重的脚步,是每日驰骋职场上的OL状态,也许严谨的工作环境你不能把太多的街头元素带入职场,但这也不意味着你就与时尚擦肩而过,巧妙的运用时尚的元素一样能让你的职业装生动而不显俗气,赶快跟随小编一同欣赏魅惑众人的专属职场魅惑吧。

  秋季即将来临,秋装不要等到寒意阵阵的时候才开始准备,V领的针织开衫很显知性魅力,收身的设计让你看起来更加玲珑有致,配上一款深蓝色的半身裙,白色+深蓝色是值得参考的色彩搭配。

  柔情的雪纺,妩媚的荷叶边,都将你的女人未到发挥到极致,毫不掩饰有着聪颖智慧的你的职场气质,讨喜的女人味装扮让你的人气加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街拍达人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